首页 » 闽清黄页 » 闽清陶瓷卫浴 » 福建省闽清飞天陶瓷有限公司

福建省闽清飞天陶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3891.shtml
福建省闽清飞天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0月,系有限责任公司,具备了法人资格,能[****]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本5888万元人民币。  
  厂址设在闽清县**镇光辉工业区,紧临闽尤公路,距“京福”高速公路**互通口不到1000米,交通十分便捷,环境优美。
  
  厂房占地面积59597平方米,建筑面积29655。 主要生产200×300、100×200、140×280、60×240、100×100等不同规格和上百种不同花色外墙砖系列产品。
  
  本公司董事长吴仁初是我市的优秀青年企业家,熟悉财务核算,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和瓷砖生产技术经验。十多年来飞天公司从一个小小的企业发展成为福建省明星企业,从单一的白瓷砖产品发展成为品种齐全的中型企业,是我县十大企业之一和县政府重点扶持的企业。公司还在南阳、承德、运城、西安、天津、武汉、营口、郑州等十几个城市设有直销经营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始终以“质量优先、信誉优先”为宗旨,产量和质量都有很大地提高,不断上新台阶:规范管理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荣获省级较好商标、国家检测连续达标产品的称号;企业信誉度:福建省诚信促进会授予:讲诚信、重质量承诺单位、省工商局授予:“福建省守信用重合同单位”;职工队伍建设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安全生产荣获2004年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
  
  我们继续发扬飞天精神,锐意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开发21世纪的新产品,为社会奉献建筑装饰新精品。
  • 联 系 人:俞明敏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2588520
  • 移 动 电 话:yi-3ba-60yi-wu-er-wu-9wu-
  • 公 司 地 址:福建省闽清县
  • 邮 政 编 码:350805
  • 本 站 编 号:user42039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