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闽清黄页 » 闽清陶瓷卫浴 » 福建省闽清县恒宇电瓷电器有限公司出口部

福建省闽清县恒宇电瓷电器有限公司出口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3855.shtml
本公司位于交**利,通讯电力发达,矿产资源丰富,且有“瓷都”之称的中国东南沿海――福建省福州市的闽清县。   
  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各类陶瓷灯头、闸刀开关、熔断器、绝缘子、胶木灯头灯座、连接器、电线等、铝压铸灯头、五金配件、其它灯饰以及高压电器、瓷砖等。
  公司于2003年8月通过了 3 C认证,同年9月在广东省南海市开设了分公司。
  公司自建立以来一贯以“重信誉、保质量、交货及时”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在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本公司硕果累累,2004年销售总额达到2000多万元人民币,产品主要销往广东、江苏、浙江及上海等国内灯具灯饰企业并远销北美、加拿大、德国、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及地区。
  我们有一支优秀的营销队伍,负责公司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我们欢迎广大国内外客商来电来函与我们洽谈业务,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雷建云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91 872771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 邮 政 编 码:350001
  • 本 站 编 号:user42035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