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义黄页 » 武义保温材料 » 浙江武义万事成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武义万事成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068.shtml
  浙江武义万事成工贸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武义经济开发区,金丽温高速公路旁,距永康出口处5公里.公司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绿化面积15000平方米,是一个标准的现代化花园式企业.
  本公司是一个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不锈钢器皿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吊带杯、运动壶、旅游壶、广口壶、咖啡壶、气压壶、双层口杯、汽车杯、小酒壶、调味瓶、单车壶等系列产品。现公司拥有四条现代化和平流水线,日产真空瓶10000只,双层杯15000只。产品远销德国、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
  公司本着“务实、开拓、创新”的治业精神,“以人为本、质量取胜、科技护航”为 经营理念,以“质量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占领市场,取信消费者。
  万事成工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与合作!
  • 联 系 人:宋秀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79-771295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武义县桐琴五金机械工业园区纬一东路3号
  • 邮 政 编 码:321201
  • 本 站 编 号:yingsong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