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能源矿产 » 佛山美帝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佛山美帝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9235.shtml
佛山美帝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南方经济较发达的珠三角洲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发展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公司靠科技兴业,是一家集优良设备,高素质科技人才,严谨管理制度为一体的电器生产厂家。拥有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一如既往秉承诚信经营、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高效节能,安全环保为经营理念,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根据多年的经验累积和规模发展,使公司在服务社会同时,还拥有一支专业的产品研发队伍和经验丰富的安装服务队伍,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
  佛山美帝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集热泵热水器的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出美观优质的卓尔龙热泵热水器。卓尔龙热泵热水器高效节能、安全、环保,使用方便,颠覆传统资源,以空气为能量,在同等容积下,运行费用比太阳能热水器(带辅助电加热)更省,仅为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热泵热水器随时享用,超越太阳能时代,不靠阳光,仅靠空气便能加热,一年四季运转正常,不受天气[****],全自动微电脑控制,24小时热水源源不断,保证热水能随心所欲,即享即用,给你无尽舒适与温暖的感觉;压缩机与四通阀等主要配件采用世界名厂产品,机组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安全系数高,不使用电力直接加热,因此电流和沐浴用水完全隔离,更没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使用时所存在的易触电、易燃、易爆、易中毒等安全问题。公司生产的卓尔龙节能热泵中央热水器以过硬的质量,人性化的设计,以较低的成本创造较大的经济效益,深受广大各界客户青睐,产品应用广泛可满足于:家庭、工厂、学校、宾馆、酒楼、医院、美容院、洗衣店、洗浴中心、泳池及热水应用较大的单位的需求。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良好的企业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及时专业的完善售后服务,继续努力精益求精,迎接新老客户的光临,携手共创双赢。我们还将继续秉承为社会服务为宗旨,让用户以低投入获得较舒适、安全环保、高效节能的生活空间,为社会节约更多能源。
  • 联 系 人:胡文吉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757 27884622
  • 移 动 电 话:yi-3wu-3yi-si-si-yi-si-ba-ba-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1573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