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郓城黄页 » 郓城保温材料 » 中大新型装饰板厂

中大新型装饰板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9009.shtml
郓城县中大新型装饰板厂位于山东省郓城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良好, 交**利(紧靠220国道,北邻历史悠久的水泊梁山,南有日东高速,京九铁路贯穿全境,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从事塑料板材的生产及销售,现已拥有多条生产线。公司现有高级技术人员18名,中级以下技术人员49名,并邀请山东塑料研究所PVC专家定期到公司做技术指导,技术实力雄厚,确保高、新、尖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质量得到用户的信赖和肯定。在塑料板材领域已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并且在不断的开拓创新过程中,一直以技术为根本,科学管理为先导,质量为中心,用户至上为宗旨,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公司占地面积128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总值2800万元。
本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PVC自由发泡板.PVC天花板。现以优异的理化性能,以不可阻挡的趋势引导着市场的方向与潮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产品规格:1220*2440mm厚度:1—18mm 密度:0.5-0.8g/cm3,颜色自己任意选择,表面平整.颜色鲜艳.泡孔均匀.质量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产品特性:pvc发泡板具有:比重轻.韧性好.强度高.保温隔热.防潮防水.防霉防腐.耐酸耐碱.隔音吸音.绝缘阻燃(能自熄不易火灾).减震.不易老化等高卓越功能;并且可以在表面印刷.覆膜.压花.喷涂,表面平整,颜色鲜艳(其色泽可长久不变) ,泡孔均匀.质量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本产品使用一般木材加工工具即可施工。可像木材一样进行钻、锯、钉、刨、粘等加工。广泛用于广告雕刻、广告写真,灯箱广告,路牌展板、建筑装饰、外墙挂板,房间隔断、厨柜浴柜、飞机,车船装潢、化工防腐、冷库保温等,是典型的绿色环保材料。在经营过程中,我们始终遵循用户至上,质量优先的思想,把质量视为生命,把信誉视为己任,诚实守信为宗旨,客户满意为市场,衷心希望能与海内外有识志士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以市场为中心,坚持诚实信用、质优价廉的宗旨,从生产质量、销售服务入手,强化内管理,努力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和市场竞争能力。
本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客户为上帝”之原则,本着诚信务实的敬业精神服务社会各界朋友。
总经理侯连昌先生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共创辉煌前程
  • 联 系 人:魏天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0 6152139
  • 移 动 电 话:yi-3si-060wu-ba-6wu-wu-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郓城县
  • 邮 政 编 码:274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1551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