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陶瓷卫浴 » 上海摩尔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摩尔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7893.shtml
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东海之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公司创建于1991年,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 21000 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6400多万元,2002年销售产值10600万元,利税1000多万元;是目前国内专业研究和生产高分子复合材料卫生设备规模较大、门类齐全、技术较先进的专业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有纳米抗菌高分子复合材料卫浴洁具(正在投入市场)、电脑桑拿房、淋浴房、按摩浴缸、淋浴屏、克力浴缸、台盆、台盆柜、洗涤槽、人造宝石材、宝石材厨具和高级水龙头等。现公司在上海朱家角工业园区一期投资8000多万元,成立上海摩尔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占地7万多平方米,除了发展现有产品和增加陶瓷洁具制造外,正在进行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计划年产值达数亿元,利税数千万元,是一个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新型企业;同时在浙江台州正在落实13多万平方米的新厂区,把摩尔舒建设成为国内较好的卫浴专业企业。

此外,公司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杭州等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营销网络遍及全国 28 个省、市、自治区,产品出口五大洲 40 余个国家地区。
  • 联 系 人:mingfa-xia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934000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上海青浦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1439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