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桥黄页 » 双桥其他建材 » 宣城市欣美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宣城市欣美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7617.shtml
宣城市欣美建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9年6月,位于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合肥、南京、上海、杭州等地约二百公里,交**捷。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现有职工12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5人,年产量达150000套。主要产品有压克力浴缸、整体淋浴房、简易淋浴房、蒸汽按摩房、冲浪按摩缸、陶瓷座便器等卫浴产品,公司并不断开发新产品。
“欣美”牌系列产品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代理商、和多家专卖店,在国内已经形成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成立了专门的售后服务部。公司拥有企业进出口经营自主权,产品主要销往中东和欧洲地区,公司也正加强开拓国际市场。
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并获得宣城市质量信得过产品证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高效、共进、诚信、务实” 是我们的宗旨,欣美全体员工竭力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黎萍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086 0563 261019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宣城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1412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