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都黄页 » 新都办公家具 » 新都县新繁南方板式家具厂

新都县新繁南方板式家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7514.shtml
新繁南方板式家具厂是集科研、制造、商贸于一体的现代化中型企业。厂部生产基地位于素有'家具之乡'美称的成都北郊重镇----新繁镇。占地18000平方米,拥有员工600余人,其中高级设计师30人,高级技师65人,中级以上技术人员200余人。拥有先进的意大利低温蒸汽烘房、大型平面砂床、大型数控车床等专业木料处理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人与机械合理结合的流水生产线。

  本厂根据中国传统桶浴文化及中医熏蒸疗法原理,结合现代人体工学开发生产了集保健、环保、舒适、自然等诸多优点于一体的新型香柏木浴桶。适用于各种高档保健桑拿场所及现代家庭浴室。本厂拥有自营国际进出口权。自产品问世以来,质量和工艺不断完善和提高。销售网络覆盖全国经济发达城市及地区,并远销东南亚国家。
  • 联 系 人:李洪波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8 83080480
  • 移 动 电 话:yi-33si-ba-ba-si-er-qi-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新都县
  • 邮 政 编 码:610501
  • 本 站 编 号:user41401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