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湖黄页 » 建湖汽配摩配 » 盐城威洋工具有限公司

盐城威洋工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618.shtml
盐城威洋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黄海之滨——建湖。它是由中国台湾威庭企业有限公司在江苏建湖创立的独资企业,威庭系在台湾注册的公司,主要从事研究、开发、生产、推广、销售先进的五金产品,目前该公司已在中国的上海浦东、江苏苏州、广东顺德等地兴办了数家合资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全部出口,供不应求。
盐城威洋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总投资为1700万美元,注册资本750万美元,占地面积80000m2。2003年8月正式投产,当年自行出口150万美元,完成世界500强首位美国沃尔玛连锁超市的定单99.75万美元,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达效的良好开端。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类五金工具,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套,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几十个国家与地区,倍受众多新老客户的信赖。公司宗旨为:利用广阔的市场和娴熟的业务渠道及资金实力,生产高质量的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以使得到“双赢”的效益。公司董事长楼冠廷先生暨全体员工热忱欢迎世界各地友人光临惠顾。
  • 联 系 人:李争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15-62532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 建湖县 经济开发区明星北路
  • 邮 政 编 码:224700
  • 本 站 编 号:lou-group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