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钢铁钢材 » 河南东方集团

河南东方集团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341.shtml
河南东方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原名为郑州市马寨挂面机制造厂,1989年成立郑州市挂面机制造厂,1992年更名为郑州食品机械制造总公司,1996年成立河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改制重组为河南东方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全国较好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各类食品机械的专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班产3万、6万、10万、12万、15万、16万包(碗)方便面成套设备;3-7吨挂面生产线、米粉生产线。2002年荣获“中国星火计划名优产品奖”,2001年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食品工业20强科技进步成果奖”,2001荣获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颁发的“全国用户产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满意示范单位奖”。
  2003年3月,本公司GMS70型低温烘干挂面生产成套设备、WFP-12H型烘干方便面生产线,获得“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推荐产品”称号。
公司本着“一切让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以用户为根本,以市场为核心;树立“创新经营、精致为本”的企业理念,贯彻“求新、求变、求精、求实”的经营方针,打造中国食品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
  • 联 系 人:赵艳萍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371-7861443
  • 移 动 电 话:yi-3er-yi-3yi-0er-qi-er-ba-
  • 公 司 地 址:河南 郑州市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
  • 邮 政 编 码:450064
  • 本 站 编 号:hndongfang5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