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黄页 » 嘉兴日用五金 » 嘉兴恒锋工具有限公司-EST

嘉兴恒锋工具有限公司-EST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036.shtml
嘉兴恒锋工具有限公司是用现代高新技术装备起来的刃量具专业生产厂,公司拥有机械加工设备200多台套,其中有新进口当代较先进的六轴六联动CNC数控设备十多台套,拥有完整的热处理设备,并建有两套恒温精密计量室,装备有进口当代较先进CNC检测仪器和各种精密检测设备30多台套。我公司主要生产产品品种有:
1. 各种高精度拉刀:包括键槽、矩形花键、渐开线花键、复杂平面及小径定心拉刀、筒式拉刀等。
2. 各类矩形、渐开线花键环塞规(综合误差<0.005mm)及各种精密非标光面环塞规、卡规。
3. 各种用于数控加工的高精度立铣刀、球头立铣刀、波刃立铣刀,材质可为粉末高速钢、含钴高速钢、含铝高速钢(硬度可达HRC65-69),也可为整体硬质合金。
4. 各种用六轴六联动CNC机床制造的高档高精度阶梯钻、硬质合金直槽钻、绞刀等非标孔加工刀具及特种异型刀具,材质可为高速钢,也可为整体硬质合金。
5. 引进德国技术开发的高效钢板钻,钢板钻规格为φ15-φ120,钢板厚度为1-70mm。革新打孔理念,打孔效率高于普通钻头十几倍以上。
我公司产品品质超群,是欧美诸大公司刃具长期定点采购供应商,也是中国诸大较好大企业替代进口**刃量具生产厂。我公司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是国家刀检中心定点跟踪监督检验单位,质量信誉卓著。欢迎来电来函联系和莅临指导。
  • 联 系 人:王萍丽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73-61695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 嘉兴市 海盐经济开发区新桥北路239号
  • 邮 政 编 码:314300
  • 本 站 编 号:esttools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