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峡黄页 » 三门峡原材料 » 三门峡市华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三门峡市华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9958.shtml
    三门峡市华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是生产硅酸铝耐火纤维(亦称陶瓷纤维)及其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拥有两条陶瓷纤维针刺毯生产线、一条陶瓷纤维干法板生产线、一条陶瓷纤维湿法板生产线和完善的耐火材料理化指标检测设备,具有丰富的耐火纤维生产经验,较强的陶瓷纤维炉衬施工队伍,多年来我公司一直服务于石油化工、机械、铸造、冶金、建材、电力等行业,以“质量优先、信誉至上”为宗旨,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硅酸铝耐火纤维棉、硅酸铝耐火纤维针刺毯、硅酸铝耐火纤维板毡和各种硅酸铝耐火纤维异型制品,以及纤维锚固件、高温粘接剂、高温涂料和憎水陶瓷纤维制品。 
    公司利用陶瓷纤维技术生产的实验室系列电炉、RX3系列箱式炉、RTD系列台车炉具有升温速度快、炉温均匀性好、控制精度高,与普通耐火砖炉衬相比节电30%左右;生产的陶瓷纤维镶嵌式炉膛、陶瓷纤维加热模块,具有节能坚固耐用、安装方便灵活的特点。公司愿与各界共同开发陶瓷纤维应用新领域,提供整套的陶瓷纤维生产设备和工艺,并认真解决用户使用陶瓷纤维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公司拥有专业的炉衬施工队伍──三门峡华能炉衬工程有限公司,承揽各种工业炉窑的施工和维修,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采取各种不同施工方式;包括陶瓷纤维喷涂施工、陶瓷纤维模块施工,陶瓷纤维可塑料施工和陶瓷纤维浇注料施工等多种方式,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 联 系 人:刘浩昂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98 486778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三门峡市
  • 邮 政 编 码:472400
  • 本 站 编 号:user40646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