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黄页 » 嘉兴机械设备 » 上一机械(嘉兴)有限公司 生管课

上一机械(嘉兴)有限公司 生管课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5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972.shtml
上一机械(嘉兴)有限公司是由世界名牌、拥有20多年专业磨床制造经验的台湾上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延伸。自建厂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系列传统及CNC的专业平面磨床发展及开发。承袭德国追求完美的工艺技术与日本专精执著的品质精神,多年来在欧美外销市场上有极高占有率。无论产品精度、稳定性与服务均在市场上居较先进地位。

 从小型的鞍座移动式(PSGS系列)、中型动柱移动式(PSGC系列)、伸臂式(PSGO系列)、乃至大型龙门式(PSGP系列)等,完全是本厂自行研发成果,产品的分布遍及世界60余国,数10年来均名列外销绩优厂商名录中,且深获国内、外使用者的佳评。

   上一是一家可提供客户较好质量及合理价格的公司,本着贡献社会的理念,追求不断的成长,俾与世界同级产品一争雄长。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正派经营        贡献社会
                     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品质政策是:顾客至上    品质优先
  • 联 系 人:吴水清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73-2799331-178
  • 移 动 电 话:yi-39wu-qi-3er-9er-ba-9
  • 公 司 地 址:浙江 嘉兴市 嘉兴市中山西路秀洲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314031
  • 本 站 编 号:proth6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