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黄页 » 广东日用五金 » 宝力礼品制作有限公司

宝力礼品制作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8211.shtml
宝力礼品制作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和生产各种广告促销礼品的厂家。
主要生产:中温瓷,高温瓷,骨瓷及新骨瓷等各种瓷质的礼品杯,音乐杯,变色杯,涂层杯, 烟灰缸,玻璃杯以及相关的耗材产品。如:烤杯机,烤瓷杯,平板机,烤盘机,热转印墨水及转印纸。
我们有着成熟的丝印、移印、柯式印刷、烫印、转印等成熟的印刷技术及稳定的加工工厂, 凭借着质量,价格和技术赢得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宝力礼品制作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广告礼品及赠品生产中我们不断成长和进步,这有赖于广大顾客对我们的支持,创造了自己的“宝力”品牌。本公司全体同仁将会  一如既往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和满意的商品。
在产品品牌及销售通路日益全球化,礼品促销品行业在高速发展之际,我们以誠信、創新、嚴謹、求實、精益求精的理念,愿与更多的中外礼品届同仁一起打造一个更坚实的礼品促销品平台。
  • 联 系 人:黄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13711254247
  • 移 动 电 话:yi-3qi-yi-yi-er-wu-si-er-s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番禺
  • 邮 政 编 码:511400
  • 本 站 编 号:user40471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服务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