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黄页 » 广东工控设备 » 广东百特燃烧机有限公司

广东百特燃烧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8036.shtml
我司从事燃烧机的生产销售、及其配件的配套应用。销售网络中国及世界各地区。
主导产品为"baite"牌燃油、燃气燃烧机。应用于锅炉、食品机械、烘干设备、烤漆房等热能设备。

    同时经营各种品牌燃烧机及配件。主要品牌有德国weishaupt(威索),ELCO(欧科)、法国CUENOD(贵诺)、意大利RIELLO(利雅路),baltur(百得),Ecoflam(意高)、FBR(埃夫比尔)、瑞典Benton(百通)及韩国OLYMPLA(奥林匹亚)、SOOKOOK(水国)等。

    百特公司本着“服务于全球的热能技术”为企业理念,以环保节能科技产品持续发展、研制和推广,用高科技、新技术、新观念以期达到科技成果转化生产力,并形成规模化、市场化、造福社会、以质量和效益并存,以创新和发展创建民族热能工业科技产品的名牌企业,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使“Baite”燃烧器产品享誉世界。
  • 联 系 人:朱建暖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82800558
  • 移 动 电 话:0qi-wu-qi--er-3ba-9ba-ba-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顺德
  • 邮 政 编 码:52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0453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