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邯郸黄页 » 邯郸日用五金 » 科顺达窑炉热工科技有限公司

科顺达窑炉热工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7977.shtml
   您好!
科顺达窑炉热工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邯郸市峰峰矿区科委,具有[****]法人资格,拥有硅酸盐、热工窑炉、机械制造、电气仪表等各种专业技术人员和具有实践经验的高级技工,是直接从事各种新型环保、节能型工业炉的研究、设计和制作的科技型专业公司。
科顺达窑炉热工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通过组织技术人员对国外先进燃气窑炉的消化、吸收,采用先进的窑炉结构,煤气燃烧系统和计算机全自动控制技术,自行研制开发了新环保、节能型化工炉、隧道窑、辊道窑、梭式窑、回转窑、冶金热处理炉、炼焦炉、玻璃炉、煤气发生炉、热风炉等各种性能的工业炉。
通过在国内北方邯郸、淄博、宣化和南方的宜兴、德化、安徽、潮州;西部阳泉、榆林等地的推广应用,实践证明本公司设计制作的窑炉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运行可靠、产品烧成质量高、能耗低和外型美观等特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本公司以先进的设计方案、可靠的技术、良好的信誉和业绩,在多年的燃气窑炉设计、施工和生产调试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通过不断改进提高,使我们的燃气窑炉技术处于国内较先进水平。
本公司不但设计制作各种工业炉,而且经营各种窑炉材料:
1、 代理日本松下变频器、PLC等电器控制设备;瑞士BELIMO燃气、燃油用温度、压力智能测量和控制仪表;意大利MADAS、ESA 、德国KROM 等工业窑炉燃烧、控制用稳压器、安全切断阀、比例控制阀、电磁阀、电动执行机构、流量计、火焰控制器、压力开关、全自动节能烧嘴等产品。
2、 代理欧诗漫多晶莫来石保温棉;上海伊索高温隔热材料。
3、 经营重结晶碳化硅炉用材料、各种规格耐火砖及窑具。
4、 提供自行研制开发的计算机窑炉智能控制系统;自动点火系统和高、中、低速(调温、脉冲,还原焰)节能烧嘴等产品。
本公司将本着“用户至上、质量优先”的精神,按照“技术先进、性能优良、运行可靠”的原则,负责从窑炉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达到设计要求一条龙服务,并负责操作人员的技术培训。我们将根据产品的烧成工艺要求,精心设计、精心施工,选用优质筑炉材料和先进的窑炉设备,严格窑炉施工、安装质量,确保窑炉工程一次达标成优、顺利投产,使贵公司的技改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科顺达窑炉热工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诚信为本、科技创新”精神,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窑炉故障免费诊断,真心真意每一天。
祝您的公司在新的一年里飞黄腾达,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董事长:刘俊鹏
手机 :13932084909
传真 :0310-5217030
邮编:056200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镇彭常路科顺达窑炉公司
E-mail:ljp810@163.com
http.//ksd810.siteem.com

  • 联 系 人:刘俊鹏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1334310281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邯郸
  • 邮 政 编 码:056200
  • 本 站 编 号:user40448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