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黄页 » 其他建筑陶瓷 » 中国钢格板企业网

中国钢格板企业网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7672.shtml
    烟台新科工业集团,属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由 烟台开发区新科钢结构有限公司发展起来 的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利用自己在钢结构、钢格板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坚持 “ 技术创新、质量保障、品牌创优、服务客户 ” 的发展战略,积极稳妥地开展事业开发和国内外贸易,逐步形成了拥有九个公司的多支柱产业集团,并与全球 十几 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贸易往来和经济合作,年营业额达 4 亿 多元。
   集团旗下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涉及:钢格板生产线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钢格板、钢立板系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钢结构工程项目的设计、制造及安装;金属材料营销等,同时集团正积极向其它高新技术领域拓展。
   健康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经营管理手段使新科拥有一批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知识化、专业化的优秀人才;良性而高效的激励体制,亲和、[****]、富有创造力的人文环境,为员工提供了充分施展才能的机会,这一切使新科充满了创新与活力,公司先后被认定为省级 “ 高新技术企业 ” 、 “ 烟台市中小信用企业 ” ,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联 系 人:张经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351390535533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0215
  • 邮 政 编 码:264002
  • 本 站 编 号:user40417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