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饶平黄页 » 饶平餐具 » 饶平县利源瓷厂

饶平县利源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7473.shtml
   饶平县利源瓷厂位于潮州瓷都之一的饶平县,是一家生产集高档日用、工艺、美术瓷为一体的外向型中大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本厂从陶瓷工业的基层(原料泥土加工)开发到生产销售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本厂具有雄厚的科研和新产品开发实力,产品制造技术和品种开发均处于较先进地位。在饶平瓷业质量名列优先。本厂生产基地面积将达70000多平方米,员工800多名,拥有齐全的生产设备及先进科学的管理制度。本厂产品种类繁多、品质优良产品款式的新颖、时尚、造型的独特、前卫,颜色的亮丽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喜爱。本厂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凭着广大客户对我厂的支持与厚爱,我厂以“消费者、销售者、生产者三赢”为经营管理念,力求精益求精、锐意创新,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我厂参观指导。
   本厂专营生产各种齿形高档高温高白白胎日用瓷;5"-8"盘、3"-8"碟、3"-7.5"碗、70 cc-300 cc杯、壶/糖缸/奶壶及咖啡具。
   厂一直以原料为基础,产品质量为保证,造形技术不断创新,得到了各厂商公司好平。
   陶瓷行业的竞争,各白胎厂都为了降低成本,本厂刚刚扩大生产规模;原料;月出土量/2000吨.成形车间;二条转盘流水线,滚压机30台、月产量;胚碟/4000000只数.遂道窑一条;月吞吐量,碟/3000000只。厂总面积40000平方米。
  • 联 系 人:谢溶仪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5426038/98
  • 移 动 电 话:yi-39er-er-ba-96663
  • 公 司 地 址:潮州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0397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