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工控设备 »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镇新亥电焊设备厂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镇新亥电焊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724.shtml
  现在社会上使用的变速送丝埋弧焊机,大部分是MZ-1-1000直流埋弧自动焊机和小部分MZ-1000交流埋弧自动焊机.MZ-1000的特点是:电源是交流电,只能焊碳钢,不能焊合金钢、不锈钢。起弧慢;电弧没有直流稳;气孔倾向大;成形不及直流电源的细密光滑;熔深浅。较小调节电流400安培太大。不可做碳弧气刨电源。但无线路板,故障率低,修理容易。MZ-1--1000的特点是:电源是直流电,可焊不锈钢、合金钢、碳钢,可做碳弧气刨电源(退出焊丝,按启动按钮)。省掉了控制箱(内有小电动机——发电机组),降低造价几千元,缩小体积。但有线路板,故障率高10倍,维修费用高30倍,修理水平要高。本技术是吸收两者的优点为启发。利用交流埋弧自动焊机MZ-1000改装成直流埋弧自动焊机。
  主要设计特殊整流器组与特殊电抗器。按装在BX2-1000弧焊变压器外壳内。经改装后是直流电源起弧快。电弧稳,气孔倾向小,成形细密光滑,溶深深。调节电流较小200安培。可使用Ø3mm-6mm的焊丝,可焊3mm厚薄板以及厚板。额定电流1000安培可做碳弧气刨电源(退出焊丝,按启动按钮)。可焊不锈钢、合金钢、碳钢,例如正接堆焊。传统焊机,无线路板,故障率低,修理容易,操作维修易掌握。有些用户焊工反应:改装的自动焊机不但故障少,而且使用起来比原来的(指MZ-1-1000)稳定。原旧焊机都是上焊厂产品,现在还在生产。本技术经6年改进,现已申请国家专利,同行可以技术交换。本产品用户现遍布江苏各地。本焊机全套1.65万元可使用。包用期壹年,终身维修。
  • 联 系 人:华新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0510-506507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无锡市太湖镇梁南村邹家弄77号
  • 邮 政 编 码:214121
  • 本 站 编 号:xinhaihj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