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安黄页 » 临安橡塑制品 » 杭州临安标准橡塑配件厂

杭州临安标准橡塑配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614.shtml
      本厂创建于1993年,是浙江省纳米材料应用协会会员,厂址位于风景秀美的杭州西郊临安市锦城镇。
 企业拥有各类橡胶加工设备。形成了年生产100余万件,产值近千万的各类橡胶制品的生产能力。还设置了橡胶模具加工制作设备,为客户提供橡胶模具加工的服务,比一般的橡胶厂拓宽了服务范围!
      企业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0系列标准管理企业。设置了理化试验室,用有电子拉力试验机.化学测试仪.橡胶强度爆破试验机.橡胶寿命测试台等一系列检测设备,使产品性能得以有效控制,产品质量稳步上升,得到了机械工业部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的肯定!
      目前,企业主要产品:‘橡胶膜片’于1999年获国家专利,使用寿命超过50万次;‘高性能纳米硅橡胶’具有优异的物理性能个电性能,是制作电缆附件的**材料。
      本厂还在硅橡胶,氟橡胶,丁晴胶,乙丙胶,丁基胶等特种制品的研制和耐核辐射,耐高温油,耐高温水蒸气等各种化学介质的产品研发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 联 系 人:陈先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71-6372528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省临安市畔湖桥西侧
  • 邮 政 编 码:311300
  • 本 站 编 号:bzxs710c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