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黄页 » 陕西涂料漆 » 陕西大方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大方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5214.shtml
陕西大方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1992年4月批准成立的方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十四年不断的扩大,如今陕西大方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建筑安装、园林设计装饰工程;房产开发、销售租赁、电子产品、层流净化、医疗器械、产品销售以及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大方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有:陕西方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方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陕西美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聚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陕西大方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1992年4月批准成立的方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十四年不断的扩大,如今陕西大方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建筑安装、园林设计装饰工程;房产开发、销售租赁、电子产品、层流净化、医疗器械、产品销售以及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大方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有:陕西方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方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陕西美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聚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天茗轩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装饰装修/保护盾

  • 联 系 人:余女士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9 8567299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陕西
  • 邮 政 编 码:710100
  • 本 站 编 号:user40171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