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沧州黄页 » 沧州涂料漆 » 沧州市贯城钢管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沧州市贯城钢管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4985.shtml
   沧州市贯城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河北省沧州市,滨临渤海,环境优越。专业面向热扩无缝管,大口径厚壁钢管,直缝钢管,螺旋管,合金钢管,异径异材质钢管的制造与销售。  
  厂房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现有4条中频热扩钢管生产机组,可生产ф159-820~4- 40mm的热扩无缝、直缝钢管;4条双面双丝埋弧直缝焊钢管生产线,可生产ф245~2220×10-60mm的直缝钢管;3条双面埋弧螺旋焊管生产线,可生产ф219~2220×4-18mm的螺旋管。配备了超声波自动探伤仪、射线探伤机、3000T静水压试验机等检测设备,可对产品进行水压试验、力学分析、化学分析、硬度检测、渗透探伤、金相分析等测试.公司具备“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压力容器管道生产许可证。产品执行国标、石油行业标准、美国石油协会API Spec 5L、ASTM A106、德标DIN等标准。
   公司自创建至今,为国家电力、化工、石油、供热、燃气等行业提供了优质服务.产品出口到了伊朗、匈牙利、南非、南美等国家,得到中外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钢管

  • 联 系 人:齐腾飞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7629678
  • 移 动 电 话:yi-393yi-qi-93er-9ba-
  • 公 司 地 址:河北沧州
  • 邮 政 编 码:061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0148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