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东黄页 » 启东仪器仪表 » 江苏林洋电子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江苏林洋电子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3274.shtml
中外合资江苏林洋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产品研发、生产、 销售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公司依靠科技进步、科学 管理,充分挖掘人力资源潜力,坚持“真诚合作、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抢抓 机遇,抢先发展,已壮大成为拥有15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达10亿元的国内较大的电子式电能表生产企业。下属有上海林洋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精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迪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林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林洋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徐州热电厂、阿联酋DMC 国际分公司、南通林洋生态园艺有限公司等支柱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先后与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东南大学、电科院、中国计量院等十几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紧密型技术合作关系。 在上海、深圳都设有技术开发中心,在德国汉堡,林洋建有电能表芯片技术研发基地,在美国硅谷,林洋创办了新产品研发中心,开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引领国际潮流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前已成功开发并投放市场的产品有:电子式交流 单相电能表、单相电子式/机电式预付费电能表、三相电子式/机电式预付费电能表、电子式三相电能表、防窃电表、单/三相复费率电能表、智能型高性能三相多 功能表、无功补偿装置等系列产品。其中“智能型高性能电子式三相电能表”、 “DDSF-71型单相复费率电能表”、“DTF272三相多费率电能表”、“无功补偿 装置”被列为**、省级火炬计划项目;“KD牌电度表”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 品。公司一贯注重产品质量,以“精益求精打响林洋品牌,至诚至信满足顾客需 求”为质量方针,凭借世界较好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 量已达到国际水准,2003年10月通过了国际电能表较好检测机构荷兰KEMA认证, 2004年5月通过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2004年6月,林洋与德国EasyMeter公司共同注册的Q-Meter电表通过了欧洲较高较好检测机构德国PTB检 测,取得合格证书,成为中国**获得此证的电表厂家。目前公司拥有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销售网络和优质服务体系,产品远销越南、印度、孟加拉国、欧 洲、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做中国表王、创世界名牌、树百年林洋”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林洋人正朝 着既定的目标不断跨越奋进。一个筹建中的占地500多亩、总投资数亿元、经济总量达数十亿的林洋工业园正在崛起,它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电力行业一颗耀 眼的明星。
  • 联 系 人:胡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13 833291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启东市人民西路1259号
  • 邮 政 编 码:226200
  • 本 站 编 号:user39977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