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田黄页 » 玉田印刷设备 » 玉田县玉田镇三利机械厂

玉田县玉田镇三利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2802.shtml
 河北省玉田三利机械厂始建于2000年,是一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年轻化队伍。本企业凭着先进的技术、务实的精神、全面的质量管理、配套的设备,在短短的几年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本厂专业生产印后机械设备,规格型号齐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深受用户好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是企业不懈的追求,本厂在造精品、创名牌过程中,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加大质量考核制度,以质量为保证,诚信经营,强化主动服务,强化技术改造力度,加大技改技措的投入,加快新产品的开发制造速度,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回报用户. 

     三利人深知只有产品质量的较好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只有技术的不断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因此“重质重誉,客户至上”三利人的宗旨。 公司秉着以精良的产品、卓越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造福社会为已任,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开发技术和多年的印刷机械制造经验,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一直致力于国内印刷机械及相关辅助设备的研制开发工作。与印刷界朋友同发展共进步! 

     您给我一分信任。我给您十分回报。玉田三利机械厂竭诚欢迎新老客户与我们联系业务。
  • 联 系 人:齐贺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5051093
  • 移 动 电 话:yi-3wu-yi-3si-si-er-er-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山
  • 邮 政 编 码:3100
  • 本 站 编 号:user39930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