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原材料 » 宁波市巨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市巨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2577.shtml
宁波巨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巨能集团为投资主体专业从事电动车电机规模化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8000平方米,标准厂房5500平方米、办公楼等配套建筑600平方米,3条自动生产流水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装备。现有职工2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多年从事电动车电机生产的技工81人。日生产能力2000台。
我公司与有关科研所,大专院校密切合作,设有微电机设计室、控制器设计室、材料检验室、产品检验室和磁性材料实验生产基地。相继推出全润滑钢齿轮的无刷有齿、大扭矩电摩电机等系列产品。实现对电机多种方式控制,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对电动车电机提出了 全新的概念和质量要求。达到与国际接轨的技术要求。公司在生产过程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基础上,获国家较好机构全面质量管理认证和CE认证。有专职管理者代表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规范管理。保证了产品质量的一一致性和可靠性。并赢得客户的好评和信任。
我公司生产的JGW003小型永磁高速无刷直流电机采用柔性行星减速机构;在该机构中,使用自主知识产权无摩擦[****]式机械密封腔体发明专利技术,在密封腔体中加入自制特种流体润滑脂构成齿轮润滑系统:减速齿轮选用优质钢加工成型,齿面经研磨、调质和时效处理,具有强度高、噪声低、摩擦系数小、承载扭矩大的特点。由于自制润滑脂特性,启动2分钟内电流较大。待机温≥40℃后电流正常。
我公司为国内三大电动车生产基地提供及时、全面的技术服务。
我公司的理念是:一切为客户着想,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张传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87579776
  • 移 动 电 话:yi-3qi-3ba-ba-er-si-er-wu-er-
  • 公 司 地 址:宁波市江北区庄桥镇上邵工业区东区11号
  • 邮 政 编 码:315021
  • 本 站 编 号:user39908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