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电气产品 » 北京盛资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盛资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1947.shtml
北京盛资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十月,注册于北京石景山高科技园区。公司致力于引进推广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及产品,同时积极向国际市场推荐国内优秀的产品。几年来,我们成功向国内外市场推广了多项高新技术产品,足及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韩国、多米尼加等国家与地区,公司年销售额逐年增长。 
  我们是新西兰CNK国际有限公司的中国总经销商,该公司的车载交流电源是针对中国用户专门设计的,具有:电路先进、转换效率高、质量可靠,使用方便、各种保护完善、工作无噪音、外形美观、品种齐全等特点,是车内必备用品。该公司另一项高技术产品——纳米节油器,具有安装简单、不破坏原车结构、具有提升动力、降低油耗、减少排放等多重功效,是一种很实用的节能产品。
    我们是新西兰太平洋锂业公司中国**经销商,该公司的层状锰酸锂(LiMnO2)是该公司的较新产品。具有容量高、高温安全特性好、低价等特点,是目前世界上较先进、较理想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特别适合于动力锂离子电池等异型大功率电池,该材料已被国内主要锂离子电池生产厂选用。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新、奇、特的汽车用品的开发与销售,已与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欧洲多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地的公司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是这些公司在华的总代理、OEM供货商或共同开发某种产品。
    我们还将不断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技术与产品,推进国产品的出口。欢迎光临指导、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赵静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10 5191562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北京
  • 邮 政 编 码:100038
  • 本 站 编 号:user39845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