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山黄页 » 盐山钢铁钢材 » 盐山县通源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盐山县通源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1555.shtml
 盐山县通源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盐山南环工业开发区.创建于 1993 年 , 占地面积 100亩, 固定资产1000 万元人民币 . 多年来 , 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的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提高工作 , 经过广大员工和公司领导集体的不懈努力 , 公司不断取得喜人的成绩 ,已经通过了 ISO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生产设备: 拥有先进的热轧冷拔生产线8条。 热扩生产线2条,设备精良,工艺较先进,主要生产Φ10-Φ159各种型号小无缝钢管和Φ159-Φ720各种型号热扩钢管,可根据需要调整产品规格,也可根据需要生产各种型号的异径管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优先、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外电力、化工、石化、制药、锅炉、供热、造船等行业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的产品.

  公司是以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生产的小无缝全部符合GB8162-1999 GB8163-1999,GB3087-1999,GB5310-1995 20# 45# 16Mn 12Cr1Mo等标准,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供热,供水,以及电力化工,水利,机械制作等方面。 
钢管制造销售

  • 联 系 人:孙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6088077
  • 移 动 电 话:yi-3er-3yi-qi-qi-66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北盐山县
  • 邮 政 编 码:061300
  • 本 站 编 号:user39805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