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沧州黄页 » 沧州包装 » 正东纸制品有限公司

正东纸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0859.shtml
我公司经销各种蛋托产品,出口大量蛋托到韩国,有丰富的海内外加工销售经验!以及兼营的农副产品,远销海外!真诚欢迎您来洽谈.
我公司较新开发的30枚蛋托产品,已经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深受韩国农场的青睐!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禽蛋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由于禽蛋的易碎性,使其从产出、贮藏、运输到销售等每个环节都存在着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国内外广泛使用蛋托来盛装,而目前使用的蛋托做工粗糙,抗压性差,装蛋后容易变形,码放不整齐,且码放到一定高度或层数后,位于底层的蛋托没有足够的承受强度,蛋托被压坏,从而导致禽蛋受损的现象时有发生。

我公司开发本款产品有效的解决了以上的问题,针对韩国禽蛋装载要求较高的特点,我们制作了本系列产品,特点如下:

1.提高了抗压能力。由于本产品在设计上多处增加了加强筋,无论在搬运或贮藏时,都不易使禽蛋破损,抗压能力显著提高;

2.水平性好、摆放稳定、美观。本产品生产增加了定性工序,使得产品平面光洁,摞放时上、下边缘部位对齐,美观、稳定,不会发生倾斜现象;

3.利于自动化包装作业。由于充分考虑了机械包装作业时遇到的问题,本产品在设计上解决了这一难点,可以保证自动化包装作业顺利进行,分开性可达99%以上;

4.节省运输费用。设计使叠高每100片降底了10~20cm,贮运效率提高了20~30%,有效节省了蛋托作为商品的运输费、仓储空间及费用。


  • 联 系 人:王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411 86262102
  • 移 动 电 话:yi-3qi-ba-9si-wu-wu-60yi-
  • 公 司 地 址:河北沧州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39736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