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黄页 » 泰安原材料 » 泰安市格瑞大庚玻纤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泰安市格瑞大庚玻纤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30614.shtml
山东泰峰(集团)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感谢您的大力支持!非常愿意在以下工程中与你合作:水利护坡,人工湖(土工布,复合土工膜).护岸(土工网,土工格栅)高速公路铁路路基加筋(土工格栅)路面加筋(土工格栅)隧道防渗(EVA土工膜,吊带式或点式复合膜)尾矿,电厂灰坝防渗处理(复合土工膜,土工布)垃圾掩埋场(HDPE土工膜,土工布)等工程的合作,请您与我联系.


.本公司还生产土工格室、土工织物黏土垫(GCL)、HDPE、EVA土工膜等土工合成材料,如有需要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按国家标准执行。

我公司还承接人工湖,垃圾掩埋厂,电厂灰坝等防渗工程的土工膜,复合土工膜的焊接施工,价格面议.查询较新价格及技术指标http://mzq1860.bokee.com;具体价格请给我发邮件联系mzq1999@163.com  联系人:马振泉;手机:13505480586 恭  候  咨  询!!!


土工膜复合土工膜格栅

  • 联 系 人:马振泉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8 6131699
  • 移 动 电 话:yi-3wu-0wu-si-ba-0wu-ba-6
  • 公 司 地 址:山东
  • 邮 政 编 码:271000
  • 本 站 编 号:user39711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