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黄页 » 广东电气电工 » 合贤电镀有限公司

合贤电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7728.shtml
本公司是佛山市顺德区容桂依信嘉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间分公司,座落于顺德华口工业区内,邻近交通纽带碧桂路,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本司现有员工两百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二十多名。 本司是专业的卫浴配件生产OEM,有着多年的卫浴生产经验,产品远销美国及西班牙,自2004年3月份投产以来,在业务的不断扩大的同时,产品的抛光、电镀的质量、工艺亦在来稳的提升中。本司对铜件、不锈钢及镀锌件能作出专业的表面处理。其中铜件与不锈钢件能处理成光铭、珍珠铭、光镍、哑镍以及预镀酸铜;镀锌件可加工成白锌、黄锌、蓝锌、黑锌、彩锌及仿古铜等。亦可跟据贵客的您所提供的样板起家行加工处理。同时亦可作电镀的各类试验,如:膜厚测试、酸性盐雾试验、材质分析、结合力试验、防腐性试验。铜件及不锈钢件可做到较长1.05米的电镀挂镀件,镀锌件可挂镀及滚镀。酸性盐雾试验较长可达96个小时。本司拥有宽敞的生产车间,良好的工作环境,优质的镀后跟踪服务,可提供抛光、电镀一条龙服务。本司大力着手于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及运输过程中的防护工作,防止碰伤、压伤。对抛光不良品亦是如此。本公司本着“质量优先、顾客至上”的宗旨,在相互信任、真情协作的前提下,诚心与你共创事业的辉煌道路。
  • 联 系 人:朱铸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2880262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顺德
  • 邮 政 编 码:528305
  • 本 站 编 号:user39423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