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庆黄页 » 肇庆五金工具 » 肇庆市华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肇庆市华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6511.shtml
 肇庆市华联不锈钢金属制品厂是一家长期致力于纯不锈钢水龙头制造的企业,本厂拥有现代化的厂房,高质数的管理人才,精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较好的技术精英;经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和研究,华联人用自己的心血和专注精神已开发出一系列环保耐用而富有特色外观设计的新一代产品---- "特比奥" 不锈钢水龙头。满足 了广大海内用户的不同需求,取得了同行业较先进地位,赢得了客户的良好信誉;
并以宽阔的销售网络,使产品畅销欧洲与东南亚各国。

  "特比奥"水龙头全部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精密铸造而成,选用进口精密陶瓷阀芯,耐磨损。寿命长,质量好,并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承保。

  不锈钢水龙头不含铜.铅.锌等有害的重金属元素,是家居装修之**产品,此产品 长期表面光洁如新.长保亮丽.绝无表层氧化脱落,甚至有斑点和生锈等不良现象的弊端,完全符合欧美较严格的卫生环保标准要求,是未来人们所追求环保健康的崇尚产品。

  "特比奥"水龙头自投产以来,一贯秉承"脚踏实地 以人为本 与时俱进 创** 走向世界"的经营理念,以高标准的产品,优良的服务精神,诚邀海内外各界客商亲临指导与洽谈,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陈波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8 831139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肇庆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39301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