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德黄页 » 宁德化工设备 » 宁德市鑫森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宁德市鑫森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6443.shtml
全国家用活性炭优先品牌——快 活 林 活 性 炭

宁德市鑫森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高效、超级、特种活性炭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产品有工业脱色活性炭、溶剂回收炭,触媒载体炭,超级电容器专用炭、装修治污专用炭,年综合产量达到三千吨以上。其中装修治污专用“快活林”活性炭是针对目前居家、办公楼,装修污染日益严重,而且治理难费用高、市场需求量大的特点专门开发的新品种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畅销国内外。目前,全国有几十多家经销商。
本公司本着“追求[****]、过程精品、**管理、服务全球 ”的经营宗旨,严格按照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组织生产, 注重在产品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上标新立异,竭诚欢迎海内外客户及科研应用开发机构垂询指导。
“快活林”活性炭打造全国家用活性炭优先品牌。以高技术,高科技作为产品技术后盾。
快活林室内高效活性炭吸附剂以高效吸附性的微球活性炭载体,经过高科技深加工精制而成,它的孔隙结构发达,是普通活性炭的五倍,,其比表面积为1500m2/g(一般活性炭比表面积700m2/g), 特别是阵结构与众不同,孔隙直径大于0.45 且小于2nm微孔占总数90%以上.正好与有毒有害气体分子直径相容,当甲醛、苯、**等有害毒分子运动碰到活性炭表面时,便被捕捉,难以跑出,这些分子又被接来碰的分子碰撞到孔深处推移,直至孔隙被这些分子填满为止,所以对吸附有毒害气体而言,快活林活性炭是较理想的,它完全是靠分子运动,分子引力而产生的吸附,而没有任何化学反应。
快活林活性炭与普通活性炭的区别:快活林活性炭以独特微孔孔径结构,发达的孔隙,体现它具有强大的吸附功能以 及与众不同的使用效果,可与美国、日本、产品相媲美,质量明显优于国内同类产品。
快活林活性炭采用国际较科学配方:根据活性炭吸附原理选用日本三菱合作开发的球形气相专用活性炭+进口特制椰壳活性炭,采用国际先进造孔技术,使其具备与室内有害气体分子大小相匹配的孔隙结构,专用于吸附甲醛、苯系物、氨、氡等所有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及空气中的浮游细菌。具有吸味、去毒、除臭、去湿、防潮、防霉、防腐、杀菌、净化等综合功能,有效清除室内环境污染...
广泛用途:新装修房子,居室、写字楼、宾馆、空调间、娱乐场所、新家俱、轿车等场所放上“快活林”可除臭、消毒、净化空气。
技术保证 ---- 省环保较好监测机构监测。
绿包环保 ---- 安全环保,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
高效除味 ---- 普通同类产品强2-5倍。
持久耐用 ---- 有效吸附期5-8个月,日晒下可反复使用,易保存。
价格低廉 ---- 治理费用为其他方法的1/10---1/20。
功 效:对各种装饰材料所释放的甲醛、苯、氡气、TVOC等有害人体健康的气体具有吸附净化之功能,对各种异味臭味去除功效明显。
安全性:物理吸附,无任何毒性和**,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包 装:铝塑 600g
“快活林”装修除味活性炭包规格:12包×50g=1盒 净化面积12m2,味重(污染严重)时酌情增加用量,空气净化活性炭为长效空气净化产品,以物理吸附原理净化空气,原则上,用量越大,效果越好!
全国室内空气净化产品通过抽检**活性炭品牌!
中国室内装修协会室内空气净化产品重点推荐品牌!
  • 联 系 人:杨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21 5767224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建
  • 邮 政 编 码:201619
  • 本 站 编 号:user39294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