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山黄页 » 常山管件管材 » 常山县宏丰管件有限公司

常山县宏丰管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3341.shtml
常山县宏丰管件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西部钱塘江源头,素有“中国胡柚之乡”美誉的常山县,距衢州机场40公里,位于杭金衢高速公路与320国道的必经之路,地理环境优越,交**利。
本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与开发一体的生产贸易型企业,专业从事各种铜质管件的制造、加工和销售。产品包括:弯头、三通、接头、水龙头、螺母及各类阀门等,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产品品种规格齐全,坚固可靠、密封性能好、质量稳定、清洁耐用、安全环保,适用于民用给排水、空调机、冰箱、高档卫生洁具及各种工业铜质管件等的管道连接。特别是给排水铜质管件系列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规定。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品质致胜,服务社会”的经营思路,倡导“团结、进取、务实、拼搏”的企业理念,强化企业文化形象,拓展品牌战略,向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不断迈进。
  我们将以追求卓越品质为目标,不断创新进取,锐意开拓。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王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70 5111288
  • 移 动 电 话:yi-36wu-6qi-096wu-6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衢州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38984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