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清黄页 » 福清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福耀集团工程玻璃(广州)销售公司

福耀集团工程玻璃(广州)销售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3162.shtml
福耀集团1987年在福州注册成立,主营业务为汽车安全玻璃及工业技术玻璃的生产与销售。1993年福耀集团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简称:福耀玻璃,股票代码:600660。目前在国内有福清事业部、长春事业部、重庆事业部、上海事业部、通辽事业部、双辽事业部、浮法事业部7个生产基地,北京事业部正在筹建中。
1999年,福耀集团作为中国较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被推举中国汽车安全玻璃协调委员会主任单位,董事局[****]曹德旺先生当选为首届主任。
2004年度入选第五届“中证·亚商中国较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名列第7位。列《新财富》中国“较具成长性公司”100强第12名。
·按照国际制造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业务流程,建立了ORACLE ERP系统信息化管理平台;
·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培养,与厦门大[****]合成立福耀管理学院,为员工提供全面培训;
·实施质量成本控制体系,是中国同行业中**通过ISO9002、QS9000、VDA6.1、ISO14001、
TS16949体系认证的汽车玻璃生产销售企业;
重视品牌经营,产品质量可靠、稳定,所有产品均获得美国DOT标准、欧共体ECE标准、澳大利亚SAA标准、中国GB9656及中国3C标准的认证。产品的标志“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的“中国较有名商标”。2000年度获得全球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颁发的全球优秀供应商金奖。
福耀集团北京福通安全玻璃有限公司
2003——2003年4月在北京市通州区注册成立,占地面积338亩,服务于华北市场。
福耀集团通辽有限公司
2003——2003年9月在内蒙古通辽市注册成立。占地面积300亩,主要从事平板玻璃的生产与销售。
福耀集团双辽有限公司
2003——2003年8月在吉林省双辽市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平板玻璃的生产与销售。
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
2003 ——福耀集团于2003年11月收购,主要业务为浮法玻璃生产、销售及深加工。
福耀玻璃重庆有限公司
2004——成立于2004年3月,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交通工具用安全玻璃,建筑装饰玻璃和其他工业技术玻璃。
拟在广州设立的工程玻璃公司,在广东地区销售以下产品:
1,浮法玻璃大致可分为以下两种:设备:美国PPG
无色透明浮法玻璃:着色透明浮法玻璃:
2,银镜玻璃:
3,镀膜玻璃:设备:德国Applied Films镀膜线
4,印刷玻璃:
5,钢化玻璃:设备:芬兰Glassrobot平钢化对流炉和洛阳北玻炉
6,夹层玻璃:设备:巴伐朗尼加工线
7,中空玻璃:设备:奥地利LISEC中空线
  • 联 系 人:曾新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20 3629123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建福清市
  • 邮 政 编 码:510420
  • 本 站 编 号:user38966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