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长黄页 » 天长洁具 » 时尚洁娅洁具有限公司

时尚洁娅洁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1446.shtml
时尚洁娅洁具是国内专业生产卫浴的企业之一。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加工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与高精度的测试手段,我们不断地开发与设计各种新款的洁具。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公司生产的龙头,其原材料是采用60铜锭铸造而成。表面光滑,电镀镍层达到12微米、铬层达0.3微米,不易老化,耐磨性强,阀芯是进口陶瓷阀芯,达到开关50万次且不滴漏,符合国家环保要求。造型新颖、豪华、美观得体。特色的设计赢得国内、外客商的的赞誉和信赖洁娅洁具以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保证对所有客户承诺。现产品已远销东南亚,欧洲,南美,香港等各个国家与地区,在国内已遍布全国各省大中城市,自治区,并建立起营销网络使售后得到完善。
作为卫浴产品的旗舰企业,时尚洁娅凭着自身的实力优势、创造性设计思维、与世界同步的时尚触角,推出了一系列结构别致、造型新颖的浴室内部设备,当属浴室柜较独显匠心。
即使是在较窘迫的空间内,时尚洁娅浴室柜独具创意的设计引爆出较时尚的效果,小浴室成“大空间”,一切都更舒服自如。
精益求精,精工细作,是每一个时尚洁娅人对社会的责任。我们愿以较好的品质,完备的售后服务成为您美化居室、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为己任,精心致力于为用户营造优雅的居室空间成为您美化生活中较信赖。
  • 联 系 人:王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825 66361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 邮 政 编 码:610000
  • 本 站 编 号:user38794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