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阀门 » 泰高阀业制造有限公司

泰高阀业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1417.shtml
泰高阀业制造有限公司是引进美国API标准阀门专业制造商 。
以全球性战略目标, 以技术较先进为基础,在中国南京铁心桥工业园区内设立生产基地,占地一万六千平方米,厂房五千三百平方米,专业技术人员11人, 员工121人。 企业严格执行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使企业各项工作均按照系统化制度管理,以保证泰高卓越如一的品质。为适应国内市场需求引进美国技术API标准并结合中国GB标准进行优化结构设计,经国家技术监督部门批准企业标准(TGF) ,专业制造闸阀 、截止阀、球阀、止回阀、软硬密封蝶阀、水力控制阀等系列产品,其选材、工艺、技术、制造、试验等各环节均经过严格鉴定进行组装,使泰高阀门的品质达到国际标准及用户之要求。目前,在全国各省主要城市都建立代理及服务中心,使营销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企业始终“以人为本,科技较先进”的经营理念,“追求卓越,永不停步”是泰高人的精神, 每个产品均融汇每一位泰高参与者的才华、力量与信心。泰高承诺,字字千金,结合当代潮流, 塑造名牌“泰高”。
  • 联 系 人:总经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5 441887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
  • 邮 政 编 码:210002
  • 本 站 编 号:user38792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