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湖黄页 » 建湖充电器 » 上海迈途实业有限公司(盐城生产部)

上海迈途实业有限公司(盐城生产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129.shtml
电动车电瓶可用3-5年!把握商机!较先进一步!抢占市场!
电动车经销商必备,彻底解除电动车电瓶售后服务烦恼!

现在电动车以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环保节能,经济实惠又不受交通部门的管制的优越性。正火爆热销全国。走进亿万家庭。电动车取代普通自行车的时代已经来临。但电动自行车较大缺点是电瓶因硫化而缩短寿命,通常新电瓶只能行驶一年左右就要报废更换,增加消费者经济负担,而且新电瓶使用一段时间后行驶里程越来越短,其主要原因就是当前所配的充电器都没有除硫功能。因此谁能解决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困难,为老百姓节省开支,谁就能拥有较大的财富,较大的市场。本品采用较新开发的修复充电两用机。将当今国际先进的充电技术和独特的电池修复技术相结合,根据除硫速度始终大于结硫速度的原理,完全解决了电瓶硫化问题。大大地延长了电瓶的使用寿命!
一、       卓越的性能
1、  电瓶修复过程在充电时自动完成,修复成本为零。
2、  电瓶在充电过程中不再发热,彻底解决了电瓶过充电和欠充电问题。
3、  电池充电量足,行驶里程延长。
4、  电池使用寿命可延长3-10倍,一般情况下电池3-10年不需再更换。在使用期内电瓶永不硫化、容量永不下降、天天用新电瓶。
5、  凡因硫化而降低容量的电池,通过修复除了可以清除硫化而恢复额定容量外,还能增加电容量20%左右。(注:一般硫化电瓶充放一至三次,硫化严重电瓶放三至四次即可修复,断极和深度硫化的不能修复约占1-15%左右)。
本技术的应用,填补了世界上电池充电修复的空白。将给目前火爆的电动车市场带来更大的活力,大大地降低广大电动车用户的使用成本,必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        营销方式:
1、  给电动车行驶里程明显下降的电瓶充电修复,收取一定的修复费用。
2、  回收废旧电瓶,经过修复后再销售或出租给电动车车主使用。
三、        效益分析:
目前电动车普通铅酸电池的使用寿命都在一年多些,一般每组电瓶的市场价格在300-400元之间(因品牌而异)。因此电动车用户每年的电瓶使用成本就需300-400元左右,而使用本技术修复的电瓶使用寿命在3-10年以上(充电一次可行驶30-60公里左右)。
1、收购废旧电瓶(每个在10-15元左右),经过复新后按每组(3只电瓶)300-360元价格销售或出租,可向客户承诺保用三年。如果三年内充电一次行驶里程低于25公里随时可以免费充电修复或调换电瓶,确保车主正常行驶三年。
2、以旧换新,将车主旧电瓶换新,收取300-360元/组价格,向车主承诺保用三年,三年内行驶里程低于25公里随时可以免费充电修复或调换。
3、电瓶出租,将车主旧电瓶换成修复好的电瓶每组可收取年租金100-150元,向车主承诺,一年内只要行驶里程低于25公里随时可以免费充电修复或更换电瓶。
当然经营方式各种各样,广大客户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只要每辆电动车每年保持利润在100-150元,一年只要发展2000个客户年利润就有20-30万元。利润巨大,而且使用本技术投资少(几千元即可开店),见效快(立竿见影当月赚钱)!
  • 联 系 人:周枫林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15-6188441
  • 移 动 电 话:yi-396er-060yi-9er-
  • 公 司 地 址:江苏省建湖县工业园区五十八号七区
  • 邮 政 编 码:224700
  • 本 站 编 号:jinghui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