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源黄页 » 济源建筑陶瓷 » 济源市更新瓷料有限公司

济源市更新瓷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0403.shtml
    济源市更新瓷料有限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超低温烧成高密度99瓷、95瓷系列氧化铝陶瓷造粒粉。有白、微黄、红、紫、咖啡等多种瓷色。
    粉料颗粒圆滑、粒度分布合理、流动性好、压制不粘模、坯体不开裂。成瓷晶粒细、易抛磨、少显气孔和杂斑。
    专业化  企业产品定位于专业生产高技术陶瓷材料。目前以生产氧化铝陶瓷造粒粉、滑石瓷造粒粉,瓷粉为主。采用湿磨工艺,超细粉碎。干燥造粒设备有压力式和离心式两种。生产能力可达每年2000T。
    高技术 企业有很强的开发创新能力。有多种自主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连续几年完成数项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主导产品95系列和99系列两大类、和清华大学材料系合作的氧化铝防弹陶瓷等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和优于国外同类产品,已大量替代进口。并有批量出口。
    一致性 原材料质量的波动引起产品质量的波动,是令陶瓷生产企业较头疼的问题。“更新”瓷料把材料质量的一致性看作是企业的生命线。严格执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的检测和用户档案制度是产品一致性的保证。 
    产品品种:
    造粒粉氧化铝类75、80、85、90、92、95系列7种、99系列6种
    滑石类
    增韧瓷类
    色瓷类 氧化铝瓷、滑石瓷,多种颜色
    瓷粉  以上所有瓷种瓷粉。工艺为湿法研磨、喷雾干燥。
    微粉  以亚微米级微粉为主
    专用α—Al2O3微粉低温成瓷(1600℃)、高密度(成瓷密度>3.90g/cm3)、
    超细晶(d50 0.5μm)刚玉瓷专用微粉(Al2O3含量≥99.5%)。
  • 联 系 人:张光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91 66349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济源市
  • 邮 政 编 码:454650
  • 本 站 编 号:user38690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