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黄页 » 临沂仪器仪表 » 临沂智方热量表制造有限公司

临沂智方热量表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9679.shtml
    临沂智方热量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量表开发生产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成立于2004年11月。企业自注册成立以来,在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加强对外技术合作,注重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企业取得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公司开发生产的智方热量表系列产品性能指标全面达到行业标准要求,并符合欧洲EN1434和OIML-R75标准,实现与国际接轨。
    公司目前已投入大量资金购置了国内先进的生产线及检测设备, 在对国内、外同类产品进行对比分析的基础上,立足国情,针对我国采暖系统和水质,自行开发研制出具有[****]知识产权的分户计量热能表,该表外形美观,构造合理,计量准确,具有极大的市场空间。
    公司生产的热量表性能指标全面达到国家行业标准要求,产品采用专项技术,抗污防腐能力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适合国情。在多年的设计、制造和工程应用中积累了丰富经验,通过不断改进,工艺技术居于国内较先进地位。公司编制了一整套工艺规程,工艺装备完善,根据性能和质量要求自行设计制作了全套专用工装和检测工具,保证了操作规范化、装配精度和一致性。
  • 联 系 人:曲宝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 移 动 电 话:yi-3qi-9er-966qi-ba-9
  • 公 司 地 址:山东
  • 邮 政 编 码:276017
  • 本 站 编 号:user38618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