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醴陵黄页 » 醴陵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醴陵市金韵陶瓷玻璃色料有限公司

醴陵市金韵陶瓷玻璃色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9631.shtml
醴陵市金韵陶瓷玻璃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陶瓷玻璃装饰用色料专业公司,公司位于湖南省醴陵陶瓷科技工业园,主要生产陶瓷玻璃用系列黄、白金膏金水;陶瓷玻璃用系列电光膏、电光水;陶瓷玻璃用系列颜料,品种齐全,质量稳定。
  金韵色料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技术总监为原湖南省陶瓷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肖建昆先生,并集多年的工作经验培养出一批专业水准高、经验丰富的科研技术人员。
  金韵色料公司工艺成熟、设备先进、管理科学,产品从试验、生产、检验、销售到售后服务都有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生产工序严谨,品质控制严格,制造的产品发色好、附着力强、印刷性能优,并按照工艺要求,从原材料到成品严格检验,力求质量稳定。
  金韵色料公司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做到发货及时,货源稳定,并随时解决客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指导客户更好地使用我们的产品,向客户介绍公司较新的产品。公司力求与客户精诚合作,以真诚、严谨的工作态度,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与客户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 联 系 人:汤洁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435766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湖南醴陵
  • 邮 政 编 码:510280
  • 本 站 编 号:user38613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