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山黄页 » 常山油脂类 » 常山县荣兴矿业有限公司

常山县荣兴矿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9290.shtml
常山县荣兴矿业公司位于叶腊石矿产资源丰富的浙江省常山县芳村镇,距杭金衢高速常山出口19公里,黄衢南高速(在建)芳村出口500米,交通极为便利。2005年由常山县高山寺腊石矿和常山县非金属矿粉厂组建成立,具有二十多年的叶腊石采矿及加工的生产经验,并取得[****]一般纳税人资格。本公司设备齐全,工艺科学,有一支熟练的技术工人队伍,产品质量过硬。
   本公司坚持信誉优先,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宗旨,在业内拥有良好的信誉和较好度;是常山县工商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衢州市工商免检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 50 余人,厂房占地面积7000 多 M 2 ,固定资产投资规模150余万,年销售收入500余万元;本公司主要提供含Al2O38%-25%等系列的叶腊石产品。月生产能力:3MM-2MM,3MM -1MM,2MM-1MM,1MM -0MM等各种规格叶腊石颗粒矿 3000 余吨; 80 目 -400 目细粉生产能力 2000 余吨;0-10MM叶腊石颗粒5000余吨,并且可以应客户要求加工所需规格的产品。本公司配备了专业化验人员,对产品进行严格的检验,保证了稳定的产品品质。产品畅销浙江,江苏等几十个地市,深受客户好评,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来人来电考察、洽谈,我们将竭诚满足阁下的需求。
  • 联 系 人:甘礼荣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70 5412168
  • 移 动 电 话:0yi-3wu-6qi-0qi-9yi-q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常山县
  • 邮 政 编 码:324200
  • 本 站 编 号:user38579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