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闽清黄页 » 闽清陶瓷卫浴 » 福建闽清富兴陶瓷有限公司

福建闽清富兴陶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5885.shtml
    富兴陶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属股份制企业,十多年来在公司各位领导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蓬勃发展。
    富兴陶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富斯佳”牌200×300、250×330、250×400、300×300、330×330、300×450、300×600等不同规格、花色的内墙砖,并一直致力於开发新产品。
    本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行业部门的质量检测程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靠卓越的品质和较好的服务赢得社会的认可,塑造优秀的品牌形象,创造良好的经济效和社会效益。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在上海、北京、武汉、西安、广州,天津、沈阳、大连、长沙、乌鲁木齐、兰州、昆明、济南、石家庄等大城市均设有分销处、办事处,产品主要出口东南亚澳洲、北美等国家。
    本公司的经营方针是: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后盾
    以信誉为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 联 系 人:尹邦河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22579999
  • 移 动 电 话:0yi-3960ba-99900
  • 公 司 地 址:福建省闽清县
  • 邮 政 编 码:350806
  • 本 站 编 号:user38238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