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漯河黄页 » 漯河贸易 » 汇鑫商贸公司

汇鑫商贸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3109.shtml
本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主要经营赛远保健品。秉承“诚信经营、假一赔十”的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本品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

赛远商品为天津赛远(国有大型企业)公司生产的远红外线保健套服。适合青、中、老年人穿着! **一个进入人民大会堂参展的商品

作用原理: 赛远产品融合了远红外照射、负离子、生物电场效应、生物磁场效应等各种高科学技能,同时给人们补充必须的各种微量元素。

产品特点: 1、赛远产品无论大、小件均为100%功能纤维(即有治疗作用的纤维如远红外纤维、负离子纤维、麦饭石纤维、珍珠蛋白纤维等)构造而成,不掺棉、毛绒等;据较好认证,只有100%功能纤维才有治疗、保健功效。

2、纳米技术应用穿着舒适、易洗涤,产品永不失效。

3、远红素发射率高达93%以上,负离子产生浓度2600-3600个/cm2,生物电流强度0.06mA,处国际较先进水平。
  • 联 系 人:徐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8915023
  • 移 动 电 话:yi-3ba-si-9si-9wu-wu-wu-ba-
  • 公 司 地 址:漯河
  • 邮 政 编 码:462001
  • 本 站 编 号:user37961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