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滕州黄页 » 滕州液压工具 » 滕州市怀佳机床厂

滕州市怀佳机床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13350.shtml
滕州市怀佳机床厂,坐落于苏鲁豫皖交界和黄淮海经济中心腹地—滕州市,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现拥有固定值产8000余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万向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牛头刨床、立式钻床、钻铣床、普通车床、数控车床、金属带锯床等设备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根据市场要求采用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滕州市怀佳机床厂,前身为滕州市怀佳机械厂。经2014年1月份改制而成。怀佳机床厂数控品牌主要下属锻压机床系列、车床系列、金属带锯床系列是鲁南地区规模较大的机床制造企业。公司在机床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以超常的发展速度,逐步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企业秉承“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理念,从零部件直到产品出厂,都逐一经过严格的控制和检验,以雄厚的经济实力,先进的技术设备,完善的检查手段,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优秀的全程管理构筑怀佳机床厂数控机床的优良品质。怀佳机床厂数控机床时刻遵循:科学发展,永于创新,飞煌腾达的企业宗旨,把客户的满意作为怀佳机床厂人至尚的追求,滕州市怀佳机床厂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 联 系 人:赵绪洪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632 5602373
  • 移 动 电 话:yi-36yi-63qi-0yi-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滕州市 滕州市北辛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77500
  • 本 站 编 号:20151113221241_1331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厂家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