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海黄页 » 临海气动工具 » 临海市双龙机械配件厂(普通合伙)

临海市双龙机械配件厂(普通合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110846.shtml
临海市双龙机械配件厂创立于2001年,坐落在风景秀丽、交**利的台州市临海,占地面积4千平方米,独立式房字三层,现有员工一百多人,我们一直致力铝压铸以及铝压铸模具等技术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现在主要生产的:铝压铸,锌压铸,合金钢铸造产品广泛应用于于汽车配件、灯饰灯具、机械配件、摩电配件、电动工具、LED照明、五金配件等领域。经过多年的拼搏和发展,现已拥有:压铸机多台,并且拥有先进的配套机械加工设备,其中包括: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多功能钻床,铣床,还拥有一批中型普通机械加工设备。我们在生产运作过程中,具备了一定的现代化控制手段,也同时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直读光谱仪,渗透性理化检测设备、硬度机等检测设备。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科技开发,同时贯彻人性化建设,大力推行现代化建设,严格按照ISO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进行贯彻执行,以ISO2000标准进行不断的改善。我们的宗旨:质量求精,技术创新,服务热枕。热忱的欢迎新老客户和各界朋友光临、惠顾,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丁崇敏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 576 8588141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临海市 邵家渡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5118215015_1233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厂家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