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州黄页 » 湖州装饰五金 » 湖州双林金源研磨材料厂.

湖州双林金源研磨材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91973.shtml
Company introduction 双林金源研磨材料厂 坐落在南太湖之滨,长江三家腹地,全国较好的杭嘉湖平原,江南古镇湖州市双林镇西郊。东临上海,南靠杭州,西枕天目山,北连苏州无锡常州等。湖盐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古运河贯穿其中,水陆交通十分便利,地理环境得天独厚,旅游资源相当丰富,名人名家不胜枚举,是声誉中外的丝绸之府,鱼米之乡。 本厂是融光整光饰,研磨设备,磨具,磨料,磨液为一体的成套制造经营单位,生产装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配有磨具,磨料,机械,化工等专职工程师。 产品广泛运用于金属,非金属零件表面光整光饰。尤其适用于不规则形面批量去切除削,磨削,冲玉,浇铸等所产生的零部件的毛刺,飞边,棱角及消除氧化皮,锈蚀等,还特别适用于表面几何形状复杂,易变形的薄壁窄缝,异形孔腔的光整光饰加工。 本厂在广州,深圳,上海,义乌,宁波,温州,台州,大连设有销售经营部门。 本厂在将以”质量求生存,科技求发展,诚实求兴旺“之精神服务于用户,服务于社会,感谢您的合作。 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动力。从创建之初到今天的辉煌。公司经历了无数次的崎岖和坎坷,更获得了无数次的荣誉和花环,这是对公司成员不懈努力的肯定,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我们公司始终以”质量是立业之本,信誉是兴业之路“为扬帆。感谢! We will procide high qualityproducts,reasonableprice and good serviceand good service.Yourvisit is always warm welcome and thanks for yourcooperation.
  • 联 系 人:庞育良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wu-06qi-er-yi-6er-q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湖州市南浔区 浙江省湖州市双林镇洋滩
  • 邮 政 编 码:313012
  • 本 站 编 号:201511120716_1922
  • 企 业 性 质: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