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药业 » 台州市居康化工有限公司

台州市居康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9107.shtml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丹海塑料有限公司(统一编号:0331015JD018)是上海市环保产业协会防白委员会的主任单位,也是上海市绿色包装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公司内设上海市环境产业研究院防治白色污染研究所。公司是生产销售新型材料生物降解原料及相关各种制品的企业。目前,公司已有十条吹膜生产线,可以吹出购物袋薄膜、各色垃圾袋膜、农地膜、工业包装膜、食品包装膜和医用膜等各种生物降解膜制品,年产量已达到2000吨以上,如折算成背心袋,则年供应量可达到2亿只背心袋。这些膜制品所含的纯淀粉含量均在20%以上,是采用了高新技术而生产的绿色环保产品,是国家所重点扶持并指令要求开展的产品,有利于保护环境。公司的目标是要成为环保原料的专业生产基地,并成为开发系列环保型产品的品牌企业 。
  我公司所生产的包装用降解聚乙烯吹塑薄膜制品完全按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执行,而且丹海也是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公司产品所贯彻的企标已在上海市技术监督局进行备案,公司所生产的各种相关制品均严格贯彻执行企业标准。
  • 联 系 人:丁畅能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 移 动 电 话:yi-3si-ba-6er-3yi-er-qi-6
  • 公 司 地 址:台州市东海大道巨鼎大厦
  • 邮 政 编 码:31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37561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