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浙江黄页 » 浙江电工产品 » 浙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防爆电机有限公司)

浙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防爆电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85967.shtml
浙爆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浙爆集团下属子公司,始建于1966年,前身为浙江防爆电机厂,位于浙江台州市黄岩区北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厂房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技术、质量人员50余人。公司主要产品有“浙爆”牌YB2系列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Y2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YEJ系列电磁制动三相异步电动机,YDXZ系列离心机专用变极式多速三相异步电动机。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的根本动力,抓细分市场上的拓展深化,已开发投产的YBK2系列、YBS系列矿用防爆电机和变频系列电机,在煤矿领域有着较好的市场。现正开发的产品有YBF2风机防爆电机、YB3系列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良的加工和检测设备,并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科学的质量保证体系,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防爆系列电机均取得了生产许可证、防爆合格证和“MA”安全标志准用证,Y2小功率电机获得3C认证。经过了几十年的品牌打造,浙爆电机在国内已具有相当高的较好度,并成为国内众多厂商指定配套品牌。公司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机分会理事单位之一,并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新兴的浙爆集团有限公司现处于快速成长期,公司奉行“以人为本,以质取胜,诚信勤勉,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浙爆人将凭“严谨、高效、务实、创新”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四方宾朋,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较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 联 系 人:林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76-84112120 / 15867001115
  • 移 动 电 话:yi-wu-ba-6qi-00yi-yi-yi-wu-
  • 公 司 地 址:浙江台州市黄岩区北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318020
  • 本 站 编 号:20154281640_11619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