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 » 济南市历城区怡景园艺设计制作中心(个体经营)

济南市历城区怡景园艺设计制作中心(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84582.shtml
公司主营苗木品种:1、常绿花木:大叶黄杨、小叶黄杨、豆辨黄杨、北海道黄杨、海桐、石楠、栀子花、十大功劳、法国冬青、桂花、大叶女贞、广玉兰、棕榈。2、彩叶花木:金叶女贞、洒金柏、红叶小檗、南天竹、红花继木。3、花灌木:紫玉兰、白玉兰、红玉兰、黄玉兰、辛夷、月季、红叶碧桃、紫叶李、樱花、腊梅、丁香、木槿、紫微、紫荆。4、松柏类:雪松、黑松、河南桧、龙柏。5、落叶行道树:栾树、法桐、垂柳、银杏、国槐。6、地被草坪:红花草、马尼拉、白三叶、马蹄筋。7、草本花卉:麦冬、葱兰、美人蕉。8、藤本花卉:紫藤、凌霄、地锦。我们以农民本身持有的淳朴和真诚,形成了以农民为特色的种苗技术和销售理念。我们立足于农村,服务于百姓,就靠农民自己的土地和辛苦的劳动,在苗木行业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 联 系 人:王经理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ba-qi-90si-ba-er-er-er-wu-
  • 公 司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西崖村
  • 邮 政 编 码:250100
  • 本 站 编 号:201542861_165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