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焊接工具 » 永华硬质合金数控刀具(个体经营)

永华硬质合金数控刀具(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84474.shtml
清河县永华数控刀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清河县连庄工业开发区内。我公司成立后就制定了以"科技,规模,质量,服务"为主的战略目标,我公司机制灵活有效,运转快捷,重合同,守信用,使用先进的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交货及时。公司拥有一支高科技队伍,使我公司具备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丰富的生产经验。所生产的各类硬质合金刀具具有不崩刀,不脱焊,耐冲击,经久耐用等优点,在广大用户中享有广泛的信誉。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地,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已形成四大系列,上千个品种,整体立方氮化硼刀片(博特。富耐克,众城,锐力)整体立铣刀 可为客户提供各种精磨硬质合金数控刀片,转位铣刀片,机夹刀片,焊接刀头和铁路专用刀具。 各种规格齐全等。  本公司坚持以"质量优先,用户至上"为宗旨,"以重合同,守信用"为理念,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 联 系 人:郎公博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9-8128632
  • 移 动 电 话:yi-3933qi-yi-0yi-wu-9
  • 公 司 地 址:连庄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054800
  • 本 站 编 号:201542851_64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